uncategorized

大學部申請入學面試

面試日期:112年5月27日(六)

報到地點:國立陽明交通大學陽明校區生醫工程館1樓

報到時間:上午8點40分、下午1點10分

※各考生面試應報到時間配置預計於5/16公告於本系網頁,一經公告後即不接受更改。

甄選學生注意事項:
(一)當天請攜帶身分證或學生證。
(二)口試當天若超過報到時間15分鐘以上則取消口試資格。但若為不可抗力之因素(如天候因素、COVID-19等),則另案處理。
(三)口試結束後,學生請儘速離開,勿與尚未口試之學生交談。
(四)本校於考前統一開放考生選填口試場次,請隨時注意本校網站,報到時間公告後恕不接受調整。
(五)如有未盡事宜,悉依當日試場公告。
若有任何疑問,歡迎上網查詢最新資訊,也可來電或Email洽詢,我們樂於回答各位的問題,並提供必要的協助。

本系網址:https://birs.nycu.edu.tw/

連絡電話:02-28267217或02-28267000分機67217
傳真號碼:02-28201095
Email:pcchen3@nycu.edu.tw

生物醫學影像暨放射科學系 敬啟

112年生物醫學影像暨放射科學系審查資料

為維護審查公平,書審資料請勿置入QR-CODE,QR-CODE內容一律不予審查、計分。

大學申請入學招生考生須知 https://reurl.cc/o0GrGl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