商之器科技實習

本系超級難得支薪實習機會來了❗️❗️❗️

商之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定位為專業從事PACS軟體研發與系統建置之系統整合公司,實習說明會、實習心得分享的影片附在下面,建議同學們有興趣的都來聽聽看(非遴選對象也歡迎來聆聽,為自己的未來做準備!),機會難得!如果以後有想往產業界發展很適合拓展人脈,見見世面。

實習說明會 : 

https://youtu.be/SlJGOT6-kS8

實習心得分享 :

https://youtu.be/1nwYI8idfzc

詳細資訊如下:

【學士班企業實習項目】

🌟產品/服務專員(Product/service Specialist):

1. 對象:本系學士班四年級下學期在學學生,且已完成臨床實習,對於醫學影像與資訊相關就業服務有高度意願者,每年總計 1 名。

2. 實習期間:每年 3 月 1 日至 5 月 31 日,每週四天配合商之器日班時間(每週三配合學校課程全天返校上課)。

3. 給薪:每月 23,000 ~ 25,000 元。

4. 實習內容與目標:積極參與商之器產品/服務專員實際工作內容(服 務與商品推廣、客戶需求與問題應對),了解、融入企業運作方式與就業環境,銜接畢業後就業機會。

5. 實習表現評估:實習第一個月為試用期,表現不佳者將逕行結束實習與給薪;實習過程包含工作實務、企業文化沉浸、員工旅遊、座談追蹤;工作業務表現由主管評核,實習完成將頒發商之器企業實習證書。

6. 遴選內容:就業動機與意願、歷年學業成績單及名次證明書、英文能力(檢附檢定證書者為佳)、教師推薦函 1 封、面談應對與抗壓能力。

7. 遴選時間:即日起至2/20,將報名文件送至系辦。

【碩士班企業實習項目】

🌟產品經理(Product Manager)/現場應用工程師(Field Application Engineer):

1. 對象:本系碩士班在學學生,且領有醫事放射師證書、醫學影像分析經驗,且對於醫學影像與資訊相關就業服務有高度意願者, 每年總計 1 名。

2. 實習期間:每年 6 月中至 9 月中(配合學校暑假期間),每週五天配合商之器日班時間。

3. 給薪:每月 36,000 ~ 40,000 元。

4. 實習內容與目標:積極參與商之器產品經理/現場應用工程師實際工作內容(新技術發展與新應用可能開發、客戶相關技術支援、客戶問題分析與教育訓練),了解、融入企業運作方式與就業環境,銜接畢業後就業機會。

5. 實習表現評估:實習第一個月為試用期,表現不佳者將逕行結束實習與給薪;實習過程包含工作實務、企業文化沉浸、員工旅遊、座談追蹤;工作業務表現由主管評核,實習完成將頒發商之器企業實習證書。

6. 遴選內容:就業動機與意願、大學與碩士班歷年學業成績單及名次證明書、英文能力(檢附檢定證書者為佳)、指導教授推薦函 1 封、面談應對與抗壓能力。

7. 遴選時間:每年 4 月至 5 月,按本系公告而訂。

商之器獎學金與實習辦法.pdf